束腳褲

束腳褲

篩選範圍
1 / 1 件商品
1 / 1 件商品
Sale
抓毛絨運動褲 抓毛絨運動褲 抓毛絨運動褲 抓毛絨運動褲 抓毛絨運動褲
抓毛絨運動褲
選擇你的尺碼
選擇你的尺碼
價格扣減從 HKD 1290 HKD 516 4折

2件9折; 4件8折; 6件7折

Calvin Klein女士長褲及短褲

在Calvin Klein官網探索現代而精緻的女裝長褲及短褲。我們廣泛的款式選擇將為您的各種場合提供完美的搭配。無論是瑜伽館還是早餐外出,辦公室還是下班後的聚會,舒適的家中還是音樂會現場,CK.com都提供了適合您需求的選擇。

無論是鍛煉還是休閒時尚搭配,您可以選擇從抓絨運動褲、防水運動長褲、拉鍊短褲到貼身高腰長褲,有全長、7/8長或者短款式可供選擇。我們的運動服設計旨在提供極致舒適感,採用彈性材質,保持出色的形狀回彈,快乾面料讓您保持強勁狀態,輪廓縫線設計提供額外支撐。部分運動服採用創新面料技術,如miDori®活力排汗技術,這種由微藻提取的面料處理技術,能夠將濕氣從您的皮膚中排出,讓您在運動中保持涼爽和乾燥。

作為一種具有標誌性設計的產品,請您來體驗一下美國原創設計師牛仔褲,有淺色、中色或深色水洗,應有盡有。我們的牛仔褲系列選材剛柔並濟,經典堅挺的牛仔布或柔軟舒適的棉彈力混紡,讓您全天候享受舒適。細膩的設計帶有標誌性的品牌Logo,金屬配件和傳統靈感的細節,Calvin Klein牛仔褲是必不可少的獨特單品,也是任何收藏的必備品。從飽和的色調到染色色彩,從實色款式到破壞效果的面料,從細微褪色到酸洗效果,我們多樣的牛仔褲選擇提供了修身款、90年代寬鬆款、寬腿款、喇叭褲款、直筒款等多種風格。

您還可以與Calvin Klein女裝外套上衣進行搭配,從女裝手錶和珠寶飾品中選擇一款配飾,為您的穿搭增添完美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