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産品

Calvin Klein是全球知名的時裝設計和行銷品牌之一。

不幸的是,像很多知名品牌一樣,Calvin Klein的設計成為犯罪人士鎖定的目標,犯罪人士生産和銷售冒牌産品,目的是欺騙消費者並利用我們對品牌的成功而從中獲利。有些報告特別指出,通過售賣冒牌産品獲取的利潤中,大部分被用於資助恐怖主義和有組織的犯罪。此外,由於在仿製過程中經常會涉及使用童工和現代奴役,因此,仿冒行爲通常會造成嚴重的人道主義後果。

爲了打擊這種非法的冒牌産品貿易並保護消費者的權益,我們已制定了一項完善的全球執行計劃。我們堅持不懈地與海關和執法機構合作,以阻斷和和消除銷售冒牌Calvin Klein産品的行爲,不論這種銷售是在網上還是在實體店進行的。  

識別冒牌産品

 我們每天都會報告提供冒牌Calvin Klein産品的網站、社交媒體網頁和網上商店賬戶。我們知道,區分正品和贋品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尤其是在網上銷售的。因此,消費者在從提供大額折扣的網站購買任何Calvin Klein産品時應始終保持警惕,並應避免購買聲稱是工廠尾貨或尾單的任何産品。

根據我們的經驗,我們發現提供冒牌産品或不能交付您訂購的産品的網站,通常都有以下幾個特徵:

A.  網站通常只提供很少的聯絡資料甚至完全不提供任何聯絡資料,例如公司名稱、實體地址或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 

B.   網站不會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和信用卡資料,網址(URL)不使用“HTTPS://”,也不顯示挂鎖符號。

C.   網站有時候會完全模仿某個Calvin Klein官方網站,但域名可能與Calvin Klein品牌沒有關聯。

請注意,從未經授權的零售商購買産品的風險始終由您自行承擔。您可以通過Calvinklein.com、Calvin Klein店鋪或經授權的Calvin Klein零售商購買到Calvin Klein正品。  

我可以採取哪些行動?

如果您發現某個(網上)零售商可能在銷售冒牌的Calvin Klein産品,或者如果您對已購買的任何産品是否是正品存在疑慮,請通過我們的客戶服務渠道與我們聯繫,並請盡可能提供多一點細節(您購買的産品的圖片、賣家的名稱和地點和/或網址)。這將有助於我們明確知道問題之所在並採取相應的後續行動。

對於您在保護Calvin Klein品牌方面表現出的警惕及提供的協助,我們深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