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featuring Jung Kook Calvin Klein featuring Jung Kook

Jung Kook 穿著 Calvin Klein Jeans

透過全新的洗水工藝和染色效果,展示全新季節的活力。

沒有名稱的圖像 沒有名稱的圖像

90's 直腳版型

採用再生面料和降低環境衝擊技術並以更為永續的方式製成,保留其經典的剪裁輪廓,讓你輕鬆駕馭任何風格。

Italian Denim

來自義大利的手工牛仔面料。

精心挑選的牛仔面料,由意大利最好且最為永續的牛仔布廠之一所生產。

Ultimate Stretch

無時無刻,隨你伸展。

採用雙彈力面料支撐製成的4向彈性牛仔布,穿著感極致舒適,並保持形態持久。

37.5 牛仔褲

不分場合,帶給你一年四季的舒適。

採用動態溫度調節技術 - 37.5的機能性面料。可幫助您將身體保持在 37.5 攝氏度的理想溫度,它可以保持氣候調節,並且可以全年穿著。

Calvin Klein 探索專屬於你的牛仔褲 Calvin Klein 探索專屬於你的牛仔褲

探索專屬於你的牛仔褲

Calvin Klein Jeans: 永恆的牛仔褲、外套、襯衫及裙子

風格輕鬆又青春的 Calvin Klein Jeans 提供經典設計師造型結合現代元素。選購擁有細膩設計的男女裝系列。

探索具有時尚潮流魅力的女士外套 + 大衣、輕鬆穿脫的連身裙、無袖背心、圓領標誌 T 恤、連帽運動上衣、短版毛衣、迷你裙和居家服等單品。牛仔恤衫、5 口袋長褲、合身版型牛仔褲、高腰緊身褲、男友風牛仔褲、修身立體合身牛仔褲、強調曲線的合身牛仔褲以及直筒 女士牛仔褲等風格多樣的單品。為造型搭配時尚俐落的日常配飾,包括皮革手替包、背囊、斜背包、卡片夾、托特包與錢包等。

尋找男士的圖案 T 恤、標誌背心、圓領運動上衣、立體剪裁 Polo 衫、圓領上衣、帆布外套、工裝風格排扣恤衫、加厚尼龍飛行員外套與更多單品。多樣穿搭性的合身版型牛仔褲、立體修身緊身牛仔褲、窄管牛仔褲、直筒牛仔褲與貼身男士牛仔褲等,呈現多種刷色與材質選擇,是造型必備的百搭單品。搭配校園背囊、花押標誌水桶包、皮革公事包、斜背包、郵差包、筆記型電腦包、帆布托特包、收納包、錢包、帽子等更多時尚單品創造完美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