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隱私承諾

CALVIN KLEIN 致力培育結合真實、表現真我與信任的群體。若您決定與我們分享個人詳細資料、興趣、經驗與其他個人資訊,我們將致力打造讓您產生共鳴的使用體驗。

我們的私隱原則不僅限於對法律的遵循﹔我們想要為您以及我們每天接觸的其他數百萬人做出正確的選擇。為了贏得並維持您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承諾與您之間的互動將以以下原則為基礎:

透明度

我們想讓您擁有必要的資訊以做出有意義的個人資訊選擇。因此我們致力在私隱通告中說明詳細內容,包括收集您個人資訊的原因、還有將如何運用這些資訊。我們努力讓隱私通告觸手可及、便於使用並易於理解。

我們將採取適用步驟來提供您對於我們所蒐集之個人資訊的控制權。我們絕不會要求您提供超出購買商品或使用服務之必要範圍的個人資訊。

若您不想要收到電子郵件和書面行銷資訊,我們也為您提供可輕鬆取消訂閱的選項,並會尊重您的要求。

可靠性

我們對於資料處理方式負有責任,並貫徹品牌的私隱原則。任何與個人資訊有關之項目的設計、發展與執行,都以私隱與資料安全性為重要元素。項目若牽涉到個人資訊的使用,經手之團隊都需要完成持續進行的私隱、安全與資料道德訓練。

我們將持續努力找出尚待改善的方面,讓程序更精簡,且扮演業界的資料處理和私隱原則先驅者角色。

安全性

私隱與資料安全性息息相關,我們有義務周全保護個人資訊。

我們已導入了政策、作法與程序,專為下列目的而設計:盡量限制個人資訊的存取、保護個人資訊以防遺失或遭未授權存取、使用與揭露、並要求接觸到個人資訊的外部供應商也遵循適用的安全性標準。我們不會將信用卡資訊儲存於我們的系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