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每一個人。

永恆。

沒有名稱的圖像 沒有名稱的圖像

沒有名稱的圖像

我們藉由漸進式設計及價值推動文化與時尚向前邁進。對於可持續發展,我們堅守相同信念。我們致力減少對地球造成的傷害,同時提升社區與大眾的生活品質

身為 PVH Corp. 的一分子,我們努力實現 Forward Fashion 前衛時尚的目標,也就是將負面影響歸零,並注入 100% 正面影響,同時改善價值鏈中超過一百萬名人的生活。

為每一個人

沒有名稱的圖像

經典不敗的時尚設計,不分身體、性別與身分。我們的活動與合作皆以新世代的正向包容文化為設計靈感。

專注於不同面向的平等實現。我們的零售方案提倡健康的工作環境,並為所有員工提供成長機會。我們投資教育和技能發展,讓時裝設計師的生活更加豐富精彩。我們在世界各地生產服裝,並致力於不斷改善我們工廠員工以及他們的家庭和社區的生活。透過與 ILGA World 等組織合作,為其提供財務支援,表達我們對於人權捍衛者的支持。同時與制定反 LGBTQIA+ 法律的國家進行聯繫,因為他們推動了有意義的改變。總部辦公室透過倡議支持多元員工團體與當地社群。我們一邊持續拓展這些計劃,一邊實現前瞻時尚理念。

Calvin Klein - Pride Every Day

每一天的驕傲

我們與Transgender Law Center、ILGA World、BlaQ Aboriginal Corporation等合作夥伴攜手合作,致力於全年支持LGBTQIA+倡議、平等和安全。在2022年,我們捐贈了40萬美元,以支持全球各Pride Every Day

與Transgender Law Center、ILGA World、BlaQ Aboriginal Corporation等合作夥伴合作,我們致力於全年支持LGBTQIA+倡導、平等和安全。在2022年,我們捐贈了40萬美元,支持全球各地為LGBTQIA+社區進行重要工作的非政府組織。

Calvin Klein - Pride Every Day

賦予平權力量

通過培訓和技能發展,我們賦予我們的員工和供應鏈中的個人力量。我們與PFLAG National合作,將性別包容培訓擴展至全公司的員工。到2030年,將為PVH供應鏈中的50萬名女性提供專業和生活技能發展計劃。

Calvin Klein - Beyond Boundaries

超越界限

我們將經典設計概念用於鼓勵自由、流動性與自信。我們推出的系列產品逐漸發展,為每個人提供跨越身分及經驗的舒適時尚單品。

構築未來

沒有名稱的圖像

採用再生喀什米爾羊毛,重新定義舒適感。透過具責任採購材質展現全新設計。

我們逐步全面採用可持續發展材質,重新創作經典設計—目標是在 2025 年採用 100% 永續棉、嫘縈和羊毛,2030 年全面採用 100% 永續聚酯纖維。到 2030 年,我們將避免在日常營運中出現任何塑膠廢料,一切從包裝開始做起。

Calvin Klein - Recycled Materials. New Designs.

更環保的物料

我們主張挑選再生纖維和有機纖維製成的材料,在 2025 年前將逐步達成 100% 採用可持續棉花、粘膠和羊毛的目標,以及向2030年實現100%可持續聚酯的目標邁進。在2022年,我們將環保材料的使用比例提高到品牌全球材料足跡的32.6%,較2020年的22%有所增加。

Calvin Klein - Low Impact Denim

低影響牛仔布

 我們選用可持續發展材質,例如回收和有機棉,以及較低污染的技術來生產牛仔褲,有效讓用水量、廢料及能源使用量低於業界標準。2022 年,我們推出了 Earth Colors——部分源自農業廢棄物的土色調顏料,作為傳統合成顏料的替代品。

Calvin Klein -  無塑包裝

無塑包裝

我們將在 2030 年前在全球範圍內結束在包裝上使用一次性塑料,並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為了降低碳足跡,我們成功地將男士內衣包裝盒從塑料改為由至少 50% 可再生材質製成的紙張,供北美地區使用。減少了 650,000 磅塑膠的使用,相當於超過 3,100萬個標準尺寸的塑膠水瓶。

探索我們的可持續性詞彙表,以了解有關我們使用的可持續材料和流程的更多資訊。

我們對環保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Calvin Klein 致力開拓美好未來。我們持續開發低影響的新型生產技術來製造產品系列,並透過逐步全面採用可持續發展材質,改寫我們的規則。我們將在 2030 年前結束在包裝上使用一次性塑料,並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為了實現 2025 年 100% 永續棉、嫘縈和羊毛以及到 2030 年 100% 永續聚酯纖維的目標,我們正在逐漸增加採購再生、有機、負責任採購和再生的材料。

我們選用可持續發展材質,例如回收和有機棉,以及較低污染的技術來生產牛仔褲,有效讓用水量、廢料及能源使用量低於業界標準。

探索我們的 Calvin Klein 商店,尋找由棉、喀什米爾羊毛、羊毛、聚酯纖維和尼龍等回收混紡材質製成的系列。

我們致力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傷害,同時提升全球與大眾的生活品質。您可以在 https://www.pvh.com/responsibility 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