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Calvin Klein Minimalist

一起探索全新的女性內衣系列,提供絕佳的支撐力與舒適俐落的剪裁設計。​

展現真我

Jeremy Allen White穿上Intense Power系列,大膽演繹標誌性logo,體驗柔滑、流線型的內衣觸感。

沒有名稱的圖像 Calvin Klein Future Shift Underwear​

Future Shift 內衣系列

受到數碼世界和年輕文化的大膽視野啟發,以Calvin Klein Future Shift的雙色腰圍,展現全新時尚宣言。

Calvin Klein Stencil Logo 內衣系列

Stencil Logo 內衣系列

Calvin Klein Stencil Logo內衣以腰圍上的塗鴉設計喚起都市街頭藝術的感覺,配以柔軟的面料,舒適穿著。

Calvin Klein Modern Seamless 內衣系列

Modern Seamless 內衣系列

Calvin Klein Modern Seamless內衣結合創新與極簡主義美學,帶來近乎無感的穿著體驗。這一系列極舒適的內衣運用先進的無縫結構和柔軟的面料,緊貼身體。

Calvin Klein 男女內衣

Calvin Klein以其標誌性和時尚的內衣系列而聞名,具有舒適的面料和各種設計,適合每個人的需求。探索Calvin Klein男女內衣系列。


發掘Calvin Klein最暢銷的女性內衣系列。尋找適合自己的胸圍內褲套裝、內衣套裝、女性比基尼、女性丁字褲等。還可以探索隱形胸圍、胸衣、無肩帶胸圍、推進型胸圍等多種風格。為不同場合和心情找到合適的材質和風格。若要進一步展現你的性感魅力,可以選擇柔軟彈性棉製成的內褲和蕾絲內衣,散發出神秘而不可抵擋的氣息;或者選擇丁字褲,展現出堅定自信和性感的一面。


發掘Calvin Klein皇牌男士內衣系列。選購舒適和迷人的男士內衣風格,男士四角褲三角褲平角褲貼身四角褲,多種款式、尺碼及顏色任君挑選。男性三角褲露出更多的皮膚,整天感覺舒適。男性緊身短褲適合運動,或者男性平角褲則具有完美的貼身感、支撐力和風格。


無論您的偏好是什麼,我們的Calvin Klein內衣系列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具有各種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享受舒適彈性且對皮膚柔軟的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