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 Calvin Klein, Inc.

Calvin Klein 是全球生活時尚品牌,體現大膽進取的理念、扣人心弦的美學。我們運用觸動人心的圖像以及引人入勝的設計激發感官享受,務求為顧客傾注興奮和啟發之情。


本品牌由 Calvin Klein 及其商業合作夥伴 Barry Schwartz 於 1968 年創立,透過簡潔美學及創新設計在美國時裝界建立領導地位。Calvin Klein 品牌產品的全球零售銷售在 2019 年超過 90 億美元,在超過 110 個國家分銷。Calvin Klein 在全球僱用超過 11,500 名員工,在 2003 年由 PVH Corp. 收購。

關於 PVH Corp.

PVH 是全球最備受推崇的時尚及休閒服飾公司之一。我們為推動時尚的品牌積極提供支持。PVH 在超過 40 個國家有近 27,000 名員工,2022 年度收益達到 9 億美元。

我們的品牌包括具代表性的 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ARROW、Warner's 及Olga 品牌、以及以數碼化為重心的 True&Co. 內衣品牌。我們透過以上品牌,以及國內與國際知名及特許品牌,為顧客提供各種商品。